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京都●Bake Cheese Tart ❤排隊美食起司塔

逛完錦天滿宮,經過時看見很多人在排隊,又聞到香香的味道,就跟著一起進到隊伍裡去了,之後一查,原來是發跡於北海道很有名氣的起司塔店(Bake Cheese Tart)!還好有跟著排隊買來吃!味道真心不錯,微鹹、鬆軟、外皮酥,有點後悔只買了一個!
這間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分店了(文末有分店資訊),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們,可以到台北新光三越或是高雄漢神巨蛋買來試看看~

滿滿的都是起司塔,排隊的人潮也滿滿的。


價格表,一個216日幣(含稅),另外也有6個1242日幣(含稅,稍稍便宜一些),說實在,這小小一個,其實不便宜,不過真的值得買來嘗試看看,回味無窮!

買到手了!大小比一個手掌小,味道很香,外皮微硬,酥酥的,內餡則是很柔軟,微鹹的起司味,依據官網的說法,這是用三種起司調配的幕斯內餡,不過三種我一定是吃不出哪三種啦,但味道真心好,推薦!σ`∀´)σ

再來一張外觀照。

剝開後,鬆軟的內餡,唔--想吃了!

 (取自google map)
京都店就在錦天滿宮或是阪急線的河原町站附近,經過的話,可以買來試試!


(取自官網)
各分店一覽,關西部分比較少,只有三間店,大部分還是都集中在關東,另外台灣也有分店唷!想嘗鮮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。
☀ 住宿推薦

☀ 美食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