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【住宿】2016大阪 Super Hotel-梅田●肥後橋店 


●旅館:Super Hotel-梅田●肥後橋店
●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江戸堀1丁目20-1
●交通:近地下鐵(四橋線)肥後橋站7、8號出口。(建議從8號出口進出,因為有電梯!)
●價格:雙人房一日12,000日幣(含早餐)(2016.8月價格)

 從地鐵肥後橋站8號出口出來後往右手邊,第二個紅綠燈右轉過去就看到super hotel了,大約3-4分鐘的路程,如果從7號出口出來的話,直接右轉就看見了。

看到這黃藍的顏色就知道super hotel到了!

 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3點,但可以先來放行李,不過要放行李的朋友請注意,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是旅館人員的休息時間,如果這段時間要來放的話,最好電話聯絡,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大概12點多,旅館的人員還是有出來協助我們放行李,不過有告知說,這段時間是他們的休息時間,如果要來的話,最好先打電話告知。


專門給入住女性使用的保養品,有乳液、化妝水、卸妝乳等。

super hotel 的特色之一,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枕頭。(`・ω・´)


終於到房間了,真的有點小(;゚д゚),放兩個行李有點勉強,建議要打開行李的話,就在玄關的地方打開,不然桌子那附近真的太擠了!


有上下鋪,從右手邊那樓梯上去。


小小的浴室。


早餐的用餐空間,整體很乾淨、明亮,位置也很多。


菜色還滿豐富的,而且每天的菜色都會有變化。


沙拉醬、醃製酸梅、海苔、拌飯粉及優格。優格加上旁邊的果醬,真的好好吃!


飲料也是自取。


吃不慣日式早餐的,還有麵包可以選擇。(有果醬跟奶油可以搭配食用)

いただきます~開動哩!吃的飽飽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吧!


☀ 住宿推薦

☀ 美食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