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【旅遊】2017韓國首爾-第一次搭乘韓亞航空體驗素食餐

睽違五年,再一次踏上韓國首爾。
逛機票網頁的時候,發現便宜的韓亞航空(Asiana Airlines)機票,大約7000元左右(記得當初第一次到韓國是搭泰航,1萬元左右),看到這7000元真的超心動,立刻就決定再飛一次到韓國,準備吃吃喝喝惹。



這次搭乘的時間是12:55去,飛行時間大概兩個小時,抵達韓國時間大約4點半(台灣與韓國時差1小時),還可以去吃個晚餐,回來則是下午2:20,抵達台灣時間大約3:50左右,這樣午去午回的班機時間我還能接受。

因為提早到機場,還有一點時間,就先跑去吃點東西。

樓層介紹圖(已出境)。

出境後,如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,可以到4F的好食城覓食。
有速食、湯麵跟飯類,不過價格都偏高就是了。
摩斯套餐要2百多元,小小的嚇到我惹。

很喜歡二航廈的登機口擺設,每一個登機口都有不一樣的主題。
C7的登機口是可愛的郵筒擺設,介紹從以前到現在使用的郵筒造型。
忘了上次是哪個登機口,是熱氣球造型,還有熱氣球擺設可以拍照,在機場就小小失心瘋狂拍了一陣。

這隻真的超可愛啊~

看到了,我們這次要搭乘的飛機,型號是OZ712,座位3 4 3的大飛機。

座椅有些老舊感。椅墊的邊邊有些破損。

空間就是一般的經濟艙。

有娛樂設施,不過不得不說,這個也很老舊,觸控超級難按,我按的點,跟反應的點根本對不上。
另外,影片的部分,電影跟影集有中、韓、日、美片都有,不過影集的部分,居然是英文發音韓文字幕,QAQ覺得桑新,最後只好選有中文字幕的卡通電影來看。感謝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陪伴我兩個小時的航程。(笑)

飛機餐來惹,會點素食餐實在是個意外。
因為不吃牛,所以本來是想註明非牛肉,但因為沒有這個選項,就想說吃素食也好。
不管是素食餐,還是一般餐點都是用這樣盒裝的。
一般餐點的部分是沒得選擇的,每個人都是一樣的。

這次的素食餐是三杯豆腐,好啦,他的正式名稱是三杯神仙豆腐,但我實在想不透神仙在那兒。_(:3 」∠ )_
整體而言算好吃,三杯很夠味,甜點的水梨凍也不錯。

最後來一張機翼圖,天空湛藍,覺得美美der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