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【食記】大阪_元祖大阪章魚燒 V.S. 風風(ふうふう)章魚燒




到大阪,怎能不大吃章魚燒呢!!個人很喜歡章魚燒那軟糊糊的口感 ♥ 所以大吃特吃是一定要的。


××××× 元祖大阪たこ焼き あっちち本舗 ×××××
●店名:元祖大阪章魚燒。
●位置:道頓掘一蘭拉麵附近。
價格:9個500日幣
剛搭完道頓掘的水上觀光船就立刻來這裡報到,人潮真的很多,整整繞了三大圈,不誇張!!而且人還絡繹不絕的來!!

就這樣排隊排排排排,排了三、四十分鐘,終於買到了!!
一口吃下,只能說好吃,但很普通,而且排隊排了這麼久,說實在的,我火氣都上來了,再加上並沒有讓我好吃到非常的驚艷,花這30-40分鐘排隊真的不值得,排到一半好想到隔壁的一蘭拉麵去報到!!而且輪到我的時候,發現他爐子沒有全開,不是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嗎??怎麼不全開下去弄呢?!
推薦指數:(滿分為五星) (如果不介意排隊的人還是可以來試試)



××××× たこ焼き なべちゃん ×××××
(照片取自google街景地圖,那時急著趕路,來不及拍)

●店名:なべちゃん。
●位置:大阪港1號出口,步行約2-3分鐘。
價格:9個400日幣
趕著去搭瑪麗亞號的途中,剛好看到就立刻買了,在寒冷的天氣來一個暖呼呼的章魚燒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!柴魚跟醬料有一點少,不過內餡的糊糊口感還是好吃,重點是不用排隊,老闆速度很快。
推薦指數:(滿分為五星)



××××× たこやき 風風 ×××××


●店名:たこ焼き-ふうふう。
●官網:http://www.fufu22.co.jp/
●位置:天神橋筋六丁目8號出口,步行約1-2分鐘。
價格:8個350日幣


參觀完大阪今昔館後準備往浪速溫泉出發的路上發現的!!350日幣8個,怎麼能不停下腳步呢!!這家醬料多,章魚燒大顆又便宜又好吃!!!!看著照片我又想吃了!!!軟糊糊的章魚燒啊!!下次還要再吃這一家。(*´∀`)~♥
推薦指數:(滿分為五星)



總結來說,真的不需要特地去排一些名店,其實路上有看到就可以買來吃,味道都不錯!!!!還沒遇過吃到讓我大罵難吃的店,另外這次的推薦星星,排隊這一點就讓我扣掉太多了,我真的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。

延伸閱讀: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